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style·伊格女装 介于时尚与休闲之间的完美组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3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种建立在文化基础上的精致又不失大气、典雅又远离庸俗、既时尚又不是单纯跟随流行的生活理念,Y-style·伊格女装是介于时尚与休闲之间的完美组合!前卫而不夸张,休闲又不过于随意。

伊格-Y-style

Y-style·伊格主要为20-35岁的女性量身定做适合她、属于她的完美着装。自身定位于富有朝气和活力,追求个人风尚的时尚女性。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裁剪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文化品味,让你在穿着中感触流行,倍感自信!

Y-style·伊格女装  介于时尚与休闲之间的完美组合

借助国际化流行元素来倡导新的时尚生活气息,汇集不同的文化内涵,将时装各方位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自由的生活方式及浪漫的都市风采,使她无论在任何着装场所都神采奕奕,魅力四射。Y-style融合新加坡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休闲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

关健词:女装 时尚休闲
下一篇:茜蒙诗休闲简约女装 充满时尚的生活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