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村上春品牌女装 将时尚融入生活编写新乐章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3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村上世界中,其音响设备总是开着的。村上在他的作品里,即使是配角人物,他也不忘为他们编织爱情。 在村上春树的爱情故事里我们领悟了精髓,带着一个崭新的品牌“村上春”呈现在您的面前。 音乐 ,爱情奠定了村上春树是"都市文学"的中流砥。 时尚、内涵成就了“村上春”成为时尚的领航标。 想把青春的记忆延长的时候,就想写青春了,想把时尚融入生活的时候,我们编写了新的乐章!

村上春 - csspring

CSSPRING 品牌引申意义为日本著名小说家村上春树先生的名字。与他的作品一样,村上春服饰代表着女装的一个明显标志。浪漫、个性、现代、时尚。在村上世界中,其音响设备总是开着的。村上在他的作品里,即使是配角人物,他也不忘为他们编织爱情。在村上春树的爱情故事里我们领悟了精髓,带着一个崭新的品牌“村上春”呈现在您的面前。音乐、爱情奠定了村上春树是“都市文学”的中流砥柱。时尚、内涵成就了“村上春”成为时尚的领航标。

村上春品牌女装 将时尚融入生活编写新乐章

“CSSPRING”品牌倡导优雅知性、浪漫智慧的生活理念。与台湾、香港、韩国多位设计师的企划设计,帮助女性优雅的体现智慧的力量。
“CSSPRING”结合国际化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禀承一贯的设计理念,用高品质的环保布料配以精细贴身的裁剪,参照最新世界潮流,既保留了典雅,时尚,脱俗的国际风格又融汇了含蓄精细的东方特点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金苑职业休闲女装 构筑所有女性的美丽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