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IE杰西女装 彰显知性女人的自信和优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3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ESSIE服装延续着职业兼休闲的现代风格,更突出简洁,流畅,实用,使我们的顾客在显示个人独特完美的同时,又能照顾到不同工作及生活场合的需要,故JESSIE品牌的产品更注重于产品的系列搭配性,广阔自由的搭配空间传递着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杰西 - JESSIE

JESSIE崇尚优雅、时尚、经典、华丽、复古的设计风格,以其深邃的内涵、流畅的线条、高尚的品位、超值的品质征服了一大批优雅、自信、追求时尚的都市白领女性。她们独立、自主,对JESSIE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特别的青睐;JESSIE品牌为她们提供富有品位及优美线条的设计,突出简洁、流畅、实用的特点,选料上乘、设计精湛、裁剪精巧、做工精细,彰显出知性女人的自信和优雅。

JESSIE杰西女装  彰显知性女人的自信和优雅

“温情杰西,温暖女人心”真情特卖周宣传单页

好消息

“温情杰西,温暖女人心”一年一度感恩回馈真情特卖周即将开始啦!为答谢广大VIP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活动期间全场货品1-5折,凭此宣传单页(可打印)更享受折上折优惠,活动时间:11月30日至12月9日,营业时间:9:30-19:30,地址: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AB座6楼杰西展厅。

关健词:女装 知性女人
下一篇:佳莉丝女装,教您美丽时尚,我有我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