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开启“恋冬减法则,美丽不冻人” 时尚美搭活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3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臃肿白还是死气黑?你的冬天还是这么平淡无色?或者又是新一轮的只要温暖不要潮?或许换个角度,艾莱依会让你的冬季变得更时尚。豹纹?没问题!复古?正当季!如果你也和艾莱依一样,不想冬天就只剩下臃肿和平淡,那快来加入“恋冬减法则,美丽不冻人”的队伍中来,秀出你的时尚态度,和艾莱依一起向时尚致敬!

艾莱依 “恋冬减法则,美丽不冻人” 时尚美搭活动将在Pclady潮流美搭板块开设,以丰富的街拍形式给网友一个展示自己搭配魅力的平台,分享搭配心得,赢取美丽大奖。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初选面向所有网友征集艾莱依“美丽不冻人”美搭作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高质量全身搭配图片并按照格式进行描述即有机会进入最终评选阶段赢取最终奖品。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奖项的评选将有网民投票、专业评委共同评选。活动冠军将获得艾莱依“美丽不冻人”女王称号,并可获得IPAD3时尚大奖。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活动页面(http://m.pclady.com.cn/events/40/)。

届时,艾莱依将会永久入驻品牌馆,长期展示产品并且不断更新信息,让您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艾莱依最新款羽绒服,美丽不落伍,动人不减分。

艾莱依作为时尚羽绒服领导品牌,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其明锐时尚的嗅觉以及优良的品质一直是广为消费者所称道。此次活动,艾莱依品牌与PClady美搭平台的强强联手,带给消费者一场美搭盛宴。同时,艾莱依也希望借此活动给追求时尚梦想的人带来一个多彩缤纷的冬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