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佐色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2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是一场时尚的盛宴,这是一场财富的盛会!佐色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12月1日——3日在公司总部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佐色女装,时尚都市女人的亲密知己,杭州佐方服饰有限公司秉承"开心做事、诚信做人"的核心价值观,热诚欢迎与所有伙伴一起愉快合作、互惠共赢的美好愿望。

佐色

杭州佐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时尚品牌女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品牌化,人才化"的发展策略,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实现科学管理,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注重市场营销,塑造品牌形象,建立企业文化。把考究的面料、精典的色系组合、卓越的制板工艺作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完美女人的时尚与美丽;用独特的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带来款款经典之作,引领着品味高雅、追求浪漫的都市女性解读时尚潮流信息。

佐色时尚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佐色针对的是25-40岁的时尚女性,她们可以接受流行,品味高雅。她们既可以努力追求完美的工作,也可以尽情享受假日的休闲生活,她们坚强,美丽,聪慧,能和谐的融入人群,佐色品牌所蕴含的优雅、知性、休闲混搭的气质恰如其分的呼应着她们的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