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md 时尚品牌女装 女孩们的最爱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2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改变生活,生活创造时尚。不论是都市青少年或是三十余岁的年轻人,在衣着方面都不约而同再度追寻正统。不过她们是带着创意重现这些极度传统的服饰,添加上摩登的变化、定制的手法或者适当的夸张,非常英国风,联想起60年代叛逆的摇滚乐手。

gmd

gmd——Girls most desired (女孩们的最爱)!由时尚、个性、梦幻、优雅、妩媚、神秘六个涂鸦女孩组成。创新的gmd不但继承了原有品牌的青春靓丽与休闲时尚的年轻风格,更平添了一份都市女性优雅从容、柔美知性的气质,表现现代女性追求精神与文化合二为一的新浪漫主义情怀。

gmd 时尚品牌女装  女孩们的最爱

在gmd的设计中,可以找到多样的服装款式,以满足女性不同的生活需求。让注重时尚感的女性,无论从白天到黑夜,无论在工作、约会、外出、运动或是参加舞会,gmd绝对能提供各种场合的最佳选择。

关健词:时尚品牌女装
下一篇:茜舞女装让所有的女性穿出不凡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