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城市里的"画"时尚 城画女装2012秋冬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2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城画一 - C&P

"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幅画, 每一个女人都是城画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每一件衣衫都可以书写一个动人的故事!" 这如诗般跳跃着的字句,便是"一城画一"品牌始终坚持着的美丽哲学。循着这一思路,该品牌以自己个性化的定位,成功叩响都市时尚女装的大门……

城市里的"画"时尚  城画女装2012秋冬新品

定位:城市里的"画"时尚

"每一座城市都是一幅画,这幅画或是壮丽的、或是唯美的、或似小桥流水般温婉、或犹淑女般多情……这一幅幅画构成了城市里最美丽的风景,让陶醉于其中的女性们尽情地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这是"一城画一"品牌的设计理想。

以服装艺术为媒,"一城画一"品牌将生活中的艺术之美信手拈来。呵护每一位女性追求独特、享受时尚、美丽的权利,让她们可以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展示出自己的自信、优雅与品位。

城市里的"画"时尚  城画女装2012秋冬新品

"一城画一"的每一件作品都犹如一件唯美的艺术品,她盛着时尚的翅膀姗姗而来,让女人在不知不觉间拥有了独特的品味与魅力。"一城画一"寄托都市女性们对时尚的感悟、对生活的品味、对浪漫的猜想、对优雅的诠释……

揭开城市里每一幅最美的画面,那里一定有"一城画一"给你构筑的每一处时尚风景。 "一城画一"犹如一个美丽的时尚魔术师,以她美奂美轮的画笔,精彩地诠释着城市里的每一个精彩的故事,完美地演绎着女性的每一份知性、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