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1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关下,在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广泛深入开展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颁发的《关于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中。近日,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在全国各地正式启动。泉州师院附小作为泉州市的第一站,于本月20日在泉州师院附小隆重举行捐赠仪式。

玛米玛卡 - MOMOCO

据悉,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此次向泉州市师院附属小学捐赠了价值上万元的服装及爱心运动设备。作为“未来之星希望工程”的第一站,泉州市师院附属小学捐赠仪式为整个“工程”奏响了一个美好的开篇乐章,引发了行业与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福建宝德集团旗下玛米玛卡童装成立2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专注儿童成长20年。20年来,宝德集团在取得迅猛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地在回报社会,为呵护祖国的未来的花朵而不懈努力。

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玛米玛卡品牌总监江志敏先生表示,“玛米玛卡一直认为少年强则国强,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我们要关注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学习,更要关注他们的精神愉悦及健康。我们旨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增强中国儿童体质,关爱儿童健康,成就儿童梦想。童心童趣,鼓励鼓励 !玛米玛卡倡导一种用心鼓励的教育方式,我们专注于此,也一直在做。”

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专家指出,中国儿童公益发展30年间,早已挣脱了“贫困”“失学”这些关键词,开始面对儿童心灵的深处,面对社会更深层的矛盾,面对崭新的理念和方式。对儿童健康、成长和教育的关注与投入,是社会成熟的重要标志。玛米玛卡童装从儿童健康、成长、教育层面进行关注与关爱,显然,是走在公益时代前沿的。

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事实上,玛米玛卡一直奉行以“鼓励、创想、关爱、专注”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开启了全新思维模式、引领全新理念潮流,倡导一种用心鼓励的教育方式,去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教育,让孩子们尽情的释放自己的能量,成就自己的健康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