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微电影《幸福下一站》全网热映 美女作家吴瑜编剧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0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十八淑女坊出品的青春纯爱微电影《幸福下一站》,在全网上线后深受粉丝和网友的喜爱。这部微电影力邀单身美女作家吴瑜为编剧,并不惜全国海选男女主角,大胆选用表演天赋高的娱乐新秀张哲人领衔上演,在该部微电影推出短短几天内,视频点击量已突破200万,掀起了一股新淑女风潮。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失恋400天的女孩,在旧恋情与新恋情之间徘徊挣扎,通过对女主角心路历程的剖析阐释了对幸福的理解。编剧吴瑜表示,此次的剧情以爱情为主线,展现“淑女”主角的青春纯美,也将呈现她面对感情的坚强一面。

微电影《幸福下一站》的最大创意在于整部片子的对白不超过15句,开创了微电影界对白最少的先河。对此,电影界某资深导演表示:“这部微电影剧情画面唯美,对白少,多以人物表情及环境镜头表现人物矛盾和故事情节,能让观众在唯美的镜头里看到真正的人性。画面美,美到让你流泪;空间静,静到让你享受幸福。”

据介绍,微电影《幸福下一站》分为爱情篇上篇及事业篇下篇。此次获得热映佳绩的是爱情篇,接下来的事业篇将于明年1月上映,在浓烈的农历新年氛围下给大家带来对幸福的另一角度的阐释。

出品方十八淑女坊品牌传播负责人徐顺向记者透露:作为淑女服饰的前沿品牌,十八淑女坊一直以来立足于传达甜美、幸福的的品牌理念,微电影《幸福下一站》的推出,也是将甜美、幸福的概念融于剧情中,从视听上直接与时尚女性进行品牌情感沟通,加深大家对十八淑女坊的品牌认知。至于为何选择微电影这一方式,火浪互动传播负责人姚岳表示:“对于无网不欢的时代,微电影是最适于新媒体平台传播的介质,它在物理属性上与本片传达的‘无处不在的幸福’相符;另一方面,它也将淑女坊希望呈现的对爱情、对幸福的诠释浓缩到短小精悍的剧情中,更符合互联网时代下人们‘碎片化’信息接收习惯。观众在随时随地观看微电影的过程中,也建立起与品牌之间的信任和情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