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洛克空间W-TU女装 以时尚的视角演绎典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9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暗语,是随身带着的一出袖珍戏剧。从时尚到潮流,是从T台到街头的距离。

洛克空间 - W-tu

活出真的自我,那令人不可模仿、不可复制的个人魅力,是洛克空间W-TU不懈的追求。W-TU想要的,不仅仅是潮流的堆叠,而是致力于挖掘女性本身的魅力,让我们的服装最完美的衬托每一位女性的笑容,使她们既美丽又自然,既快乐又自信。细心感受,触摸真诚,倡导自然、自信、真诚的生活理念,抛开繁杂的现实,我们被压抑的太久,需要用真心来面对生活和爱。感受点滴,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洛克空间W-TU女装  以时尚的视角演绎典雅

品牌以内敛的方式体现个性;以时尚的视角演义典雅;以闲适的风格主调表现女性优雅、自信、智慧、从容的生活态度。针对25-35岁追求时尚、展现个性、品位高雅需求的年轻女性,创造出个性勃发的W-TU风格——生活与工作,我们都是独一无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