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IANVIS恋维斯时装 品味时尚与品味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9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IANVIS恋维斯的理念不止走进顾客的衣柜,还深入生活;传承经典、朴实、自然……品味时尚与品味生活。

恋维斯-LIANVIS

恋维斯专为都市白领女性度身定造的魅力品牌,以其简约、低调的风格近于苛刻的选材,时尚且不失庄重和高贵的设计,勾画出流丽的剪裁和心思细密的做工,精确地把握了世界潮流的精要,赢得了精英女性和社会名媛的宠爱,其独有的简练风格和独特的舒适版型全部来自原创,款式新颖典雅,恋维斯对品质更是一丝不苟,从职业装到休闲装,全方位关怀现代女性仪态自若的百变需求,看似平易近人的时尚风格,更多的体现了现代职业女性优雅的魅力和非凡的气度。

LIANVIS恋维斯时装  品味时尚与品味生活

LIANVIS恋维斯,不只是一个时装品牌。我们所体现的是将时装、生活及空间气氛做完全的结合,成为一套完整的品味,游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的跨界经典品牌,营造各种充满时尚味道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