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姿时尚女装 带来冬日里的幸福的时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莱姿,一个在美国注册专注为都市知性女性带来高格调、高品质、别致奢华服饰的时尚女装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用对每季服装都注重体现女人高贵、典雅、含蓄的气质,以天然纤维棉、麻、丝绸塑造品牌个性,严谨的工艺,由整体到细微的展现,让服裝显得更加轻盈和愉悅。2012年冬季,莱姿更是用高感知度来表达饱满的情绪,用热烈的希望来充实每一天的生活,用耀眼的色彩来尽情表达尊贵的自信与权威,而柔软温暖的羊绒,则给暗淡的冬日带来幸福的时光。

莱姿-rojrover

莱姿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总部坐落于经济特区深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女装品牌港资服装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突破国内传统的经营理念,追求产业创新,坚持完善的管理机制,良好的经营策略,以一日千里之势迅速在高度竞争的国内女装品牌占据市场。

莱姿时尚女装 带来冬日里的幸福的时光

莱姿女装定位于 28-45 岁的现代都市成熟女性,时尚、商务、运动、休闲的风格不仅保持了欧美女装原有的大气,而且也充分展示了东方成熟女性婉约和朦胧的独特魅力。

莱姿时尚女装 带来冬日里的幸福的时光

莱姿品牌加盟优势是:能够为加盟商进行正确的市场投资分析,协助加盟商制定系统的营销方案,做到低风险经营;为加盟商提供简约、淡雅而又独具个性的店面形象设计;为加盟商提供一系列专业的系统培训;为加盟商提供顺畅、安全的物流配送服务;为加盟商提供货品陈列布置、款式搭配及销售技巧方面的指导;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卖场道具;为加盟商提供地区独家专营权;为加盟商当季货品提供调换货便利。莱姿在各大商场都是边厅、中岛,面积最少在70m2以上,VIP客户每年以500%的速度增加,快速物流反应,达到支持终端,资源共享。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TH2O11都市女装 化繁为简引领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