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索玛品牌女装 让你感知女人的美丽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9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自我是一种性格,怎么让别人来发现你,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思索,在节奏紧张的社会中,大家追求时效的速度,彰显自我的风采;乐观是一种生活态度,任何人都会遇到挫折,关键在于培植一种积极健康的心态,用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任何的忧伤、快乐;新青年的观念在不断的进步,不断有今天的现代成为明天的怀旧,而不变的是人们对“现代”感觉的追求:是穿着的感觉、使用的感觉、灵魂深处的感觉。这构成了索玛的品牌内涵,标志着品牌理念中自我、乐观、时尚的服饰文化气息。

索玛 - SOMSOM

秉承韩式流行理念,萃取国际流行元素的精髓,并将其与中国女性的气质和身型特征完美结合,演绎浪漫风雅的东方时尚。围绕现代知识女性既有自信干练的一面,亦追求温婉的女性魅力的特点,通过专业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既自信优雅而又妩媚俏丽的款式和整体搭配,满足中国的知识女性对时尚的追求。

索玛品牌女装  让你感知女人的美丽

索玛,时尚而幽雅,大方而不失含蓄,时刻弥漫着不凡的气息和情调。以感知女人的美丽的承诺,对流行元素精雕细琢,让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时尚女性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