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t.时尚女装 突出自我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5-40岁的潮流敏人群,不在乎年龄,而在乎心态。自由,嬗变,独立自主,既具有浪漫的情怀又有追求有趣事物及冒险精神。在OFFICE她们温婉干练又与众不同,在可以展示自己的场所,她们嬗变顽皮充满想象。不段变化是她们追求的境界,她们在人群或环境中自如的扮演着她们想扮演的角色。k.a.t.女装锁定这群感性、乐观、独立自主的都市丽人,它将国际流行的元素融会到东方服饰的文化之中。

k.a.t.-k.a.t.

k.a.t.以款式新颖,容易配衬及品位一向走在时代尖端为卖点;以最符合潮流的设计理念为消费群塑造全新的生活风尚,通过时尚的、精致的、有价值感的产品系列以及店铺空间的设计,来实现和满足目标消费群,突出自我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k.a.t.时尚女装  突出自我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k.a.t.的设计意念是生活化、个性化、年轻化及优雅,在设计上采用最流行的元素,加上独特款式、实惠价钱,从而在优雅的上班服广大市场上占一席位,K.a.t.独特的风格充分表现顾客的个性及品位,清新可爱的设计、用料舒适,以及相宜之价格,完全能迎合新一代女性的追求。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BEIN时尚女装酒红色系列 品味醇美初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