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可芭娜时尚女装 城市里最美的风景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KIBANA米可芭娜来自意大利维蕾河边的马利亚娜城,一家独具韵味的时装屋。这是一座血统纯正的城市,而MIKIBANA米可芭娜 的女人也是这里最生动的风景,她虔诚地在这里生活,读着它的过去,过着它的现在,憧憬着它的未来。在许多人眼中,年轻的MIKIBANA米可芭娜 是城市中最快乐、最优雅的花朵,温婉自信,不拘礼节。她喜欢所有与她一样简约和生动的衣或衫或物,你诧异她有违常规的装扮,却是淡定的美。

米可芭娜 - mikibana

闪亮的夹克外套,这是朋克风?别致的领带设计与黑白色的搭配,这难道是英伦学院风?NO,都不是,这是MIKIBANA,有违常规的装扮,混搭却也优雅。

米可芭娜时尚女装 城市里最美的风景线

独特的线条剪裁,清新纯洁的蓝色与知性淡雅的杏色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亮亮的黄金色打底裤,更是闪闪惹人爱。

米可芭娜时尚女装 城市里最美的风景线

黑色的毛衣大衣,搭配黑色的小礼群,黑色的丝袜、黑色的高跟鞋,这难道是要上演纯黑色的致命诱惑?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JORYA女装2012冬季以愉悦之情体味时尚的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