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童妮谣童装成功签约四川巴中专卖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6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童妮谣”10月27日成功签约四川巴中专卖 !金秋十月加盟优惠 大 酬宾火爆进行中!财富热线;13480808156

童妮谣

童妮谣,一个天真浪漫的名字,倡导“有爱的地方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童妮谣”品牌内蕴。童妮谣还是一个不断寻求发展企业,发展永远是它生存形态。童妮谣把企业创新精神视作企业的第一创造力。在多年的持续发展中所形成的强势品牌与强大的营销网络和企业团队的完美结合,成为童妮谣发展的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形成的创新求变、勇立潮头、不断追求、自我完善的企业精神,这是童妮谣发展的不竭动力。

热烈祝贺童妮谣童装成功签约四川巴中专卖

锐意进取的“童妮谣TNY”,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诚挚邀请立志于童装品牌事业的人士加盟代理,进一步拓展国内各大中城市及海外市场,共创“童妮谣TNY”财富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