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易菲YIFINI 女装 静静享受盛开的美好和生命的感动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6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重视“回归自然”、“自然美”。唯有与自然和谐相处,才能真正达到身心的平衡,释放最美的自我,发现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易菲 YIFINI 始终以一颗平和淡然的心解读着对自然的热爱和快乐生活的向往。

易菲 - YIFINI

人们经常用“貌美如花”来形容女人,易菲设计师充满艺术想象力的以绽放之花为载体,赞美生活、赞美女人,将天然面料棉、麻、丝、毛等和印花、绣花、轧染等精湛工艺巧妙融合,强调系列的主题性和单品的搭配性。采用绚烂但不张扬的色彩、别致又韵味的花型,通过写意舒适的廓形和细节上的绝妙把握,淋漓尽致的抒写了如花绽放的女性追求自然、快乐的生活意境。让人在如歌岁月中停留脚步,静静享受盛开的美好和生命的感动。

易菲YIFINI 女装  静静享受盛开的美好和生命的感动

在风格上,易菲简约、自由、随性,但不乏精致优雅的时尚,并时时散发出自然清新的都市田园气息。“舒适自然”,正是易菲设计师们为之努力并追求的一种女性着装的崇高理想和完美境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