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龙狮服饰情侣装亲子装品牌阳光密码火热招商进行中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unnycode《阳光密码》时尚情侣亲子装品牌“悦目一季——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巡回品牌推广会(广东站)”即将拉开帷幕,于2012年11月23号在东莞、石排举办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新品订货会,真诚欢迎您的光临与指导,共享财富饕餮盛宴。

龙狮服饰情侣装亲子装品牌阳光密码火热招商进行中

sunnycode阳光密码时尚情侣亲子服饰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力争打造成情侣服饰领域的领导者,具有前瞻的品牌价值,超前的营销模式,每一款衣服都精心选用上等的面料和色系的结合精心的缝制给广大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满意的服装,同时让人们的爱放出更加亮丽的光彩。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情侣和温馨家庭的首选品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赞誉。在元旦及将来临之际,有很多年轻的创业朋友们投资到这个行业来,等待的是丰厚的利润回报,同时也有很多店期待开业,现将部分店铺公众于广大消费者知晓:深圳观澜步行街,布吉店,龙华店,新塘店,后街店,石排华润店,北京新客隆店,河北邯郸店,湖南永州店、广西南宁店、河南郑州店等等20多家店即将开业。我们一直坚持以大众与时尚的完美相结合的新潮风格,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和追逐,成为了人们瞩目的时尚情侣亲子品牌。阳光密码品牌期望与广大的合作伙伴共享成熟的果实期待美好的明天。

龙狮服饰情侣装亲子装品牌阳光密码火热招商进行中

Sunnycode《阳光密码》时尚情侣亲子品牌区域代理投入小、风险小、差异化品牌风格,市场空间大、发展速度快,主攻经济指数县级市和乡镇。公司最大的支持力度在于超低位的供货折扣与零库存模式。Sunnycode将以行业最特殊的手法、最成功的经验为你量身定制市场生存法则,现诚招全国空白区域省级代理商、总代理,单店加盟商火热招商进行中、、、
热线:18002888968 18002848612 李先生 QQ:124518639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埔谷路9号(龙狮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