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D&Y女装 在时尚理念中彰显典雅与高贵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5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亚平宁的和风煦日,西西里的美丽热情,意大利的经典时尚,成就了女人的浪漫与柔情。对于一个女人,她对漂亮衣着及爱情的执着是毫无道理可言的.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使女人更加感性,时刻变换着,令人无所适从。

意大利D&Y-D&Y

D&Y发源于有“世界艺术设计宝库”美誉、充满神奇传说的国度---意大利。它以其显赫的工艺历史,浓郁的欧陆文化,赋予了专业时装设计师无穷的灵感,构筑出D&Y纯正优雅的风尚和裴然的品牌成就。每一个梦都会有它的故事,而D&Y就是一个关于女人,关于梦想,关于爱的故事…

意大利D&Y女装  在时尚理念中彰显典雅与高贵

意大利D&Y以其明快的品牌标识,国际同步的经典设计,体现充满智慧的女性世界,在时尚理念中彰显出典雅与高贵。D&Y将自主、个性的生活主张融入到产品中,风格独特、简洁精致、处处彰显DuplexGirl的Smart与Sexy;在细节中表现自我,弥漫着无限的创意和生命力。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靓奈儿MOONNEL女装 型搭扮强玩转职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