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rtillo童装 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异国情调品牌童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5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rtillo童装品牌源于意大利 ,属意大利Maglificio Barbara 公司所有,Mirtillo童装品牌于1976年在意大利推向市场,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MIRTILLO品牌销售网络主要分布在意大利,消费者在意大利可以在650多家商店购买到Mirtillo童装品牌产品。在中国的香港、澳门、北京、上海等A类商场的国际品牌馆享有销售。
东莞市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与意大利优秀家族mirtillo达成共识,将来自于意大利原创设计的顶级童 装品牌mirtillo引入中国大陆销售,并在深圳成立了mirtillo大中华营销公司,致力于将地中海异域风情和贵族潮流的生活品质带给全中国的少年儿童。

米提诺-Mirtillo

诞生于世界时尚之都,米兰的顶级童装品牌mirtillo,设计风格融入了米兰大教堂建筑装饰和现代流行时尚的精髓。米兰大教堂被称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艺术品,整体装饰和设计富丽豪华、工艺细腻,哥特式与巴洛克式浑然一体的美仑美奂让人叹为天工,被视为理性美的代表。米兰时装周为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和时尚潮流的艺术盛会,每年吸引着全球无数商业巨子与名媛雅淑争相目睹,成为了主导世界时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身处时尚中心的mirtillo原创设计师,充分把握米兰最前沿的流行元素和借鉴古文明艺术精华,让作品既有个性、顽皮、时尚的感性美,又不失华贵、内敛、经典的理性美,淋漓尽致地表现了mirtillo品牌独一无二的尊贵地位。

Mirtillo童装品牌的产品设计、专卖形象、货品陈列、画册、产品包装、市场推广、VI等统一由意大利Maglificio Barbara 公司原创设计制作完成,配送至国内东莞米提诺服装有限公司,Mirtillo童装品牌深圳营销公司将纯正保留引领国际品牌之精髓,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异国情调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