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OLAND朵兰帝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4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OLAND朵兰帝”,来自英伦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女性的审美风尚,充满着简约典雅的永恒之美。2012年11月15-16日在美丽的海滨公园——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朵兰帝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详询400--700-5681。

朵兰帝-DOLAND

“DOLAND朵兰帝”秉承简约、时尚、典雅、品位的英伦宫廷风格,定位在新经典概念的职业休闲女装,适合25至35岁左右、具有较高文化底蕴的白领女性,以自由组合见长,注重典雅高贵内涵,追求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经独特的灵感、色彩、线条演绎出高品位“DOLAND朵兰帝”王国。

DOLAND朵兰帝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品味时尚生活”,“DOLAND朵兰帝”在不经意间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细细品味和理解,优雅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惬意中带着时尚。

关健词:女装 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桑索女装2013夏装发布会欢迎您莅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