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TWFRANE法国老人头 各界成功男士的首选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秉承欧洲贵族的典雅,古朴的优良传统,融入现代风格简洁的轮廓,运用天然皮料和现代时尚的设计思维,创造淳朴﹑自然﹑独特﹑休闲的作品。在清新,优雅,浪漫的环境中展现风采。“LTWFRANE”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现代人的尊贵与成功,张扬的个性与魅力得以显现!

法国老人头皮具-ltwfrane

LTWFRANE品牌服饰系列,其设计均出自法国名师之手。秉承欧洲贵族典雅、古朴的优良传统,融入现代风格的简洁明了的轮廓,加上及其考究的裁剪,使其产品充分体现了现代男士的尊贵与成功。

LTWFRANE法国老人头  各界成功男士的首选品牌

LTWFRANE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其选用高档精致的面料,独具匠心的设计,加上德国、意大利等国的先进设备,使其品牌赢得各界人士的信赖与青睐,在极短的时间内分店遍布全国,成为全国各界成功男士的首选品牌。

关健词:成功男士 首选品牌
下一篇:COACH 11月LEGACY莱格西系列手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