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ΖОё淑伊品牌女装 全新诠释女性成熟优雅的自信风采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4 12: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巧妙的轮廓线造就色调和面料的整体呼应,将休闲随性的气氛与干净利落的剪裁工艺相融合,以上乘的高档材质为你呈现实用性与配搭性兼备的服饰单品。为满足更多消费族群的需要,香港帝宝公司由意大利引进以有品味、有女人味、成熟知性的、自信的都会女性为诉求对象的LaΖОё淑伊女装品牌

淑伊-LAZOE

LaΖОё由意大利引进,聘请意大利高级时装设计顾问,全新诠释女性优雅、成熟知性、有品味的自信风采。设计风格以女性化风格为主,装饰性强、时尚、优雅带奢华设计,表现女性高雅、成熟、自信的一面。

LaΖОё淑伊品牌女装  全新诠释女性成熟优雅的自信风采

LaΖОё淑伊以日本及欧洲进口素材为主,融入当季国际流行的面料元素。春夏款式面料主要以进口的纯棉,雪纺,色丁,真丝面料为主;秋冬款式以喀什米尔毛料、高级驼羊毛、雪纺素材、羊皮及皮草面料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