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BEIN比茵女装2013夏装订货会即将召开,敬请期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紧随世界时尚潮流,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BEIN比茵女装2013夏装订货会将于2012年12月5—7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召开,为期三天。此次订货会一改以往的模式,采用了在私人游艇上的酒会形式,广大经销商可以在完成订货的同时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西湖美景。

比茵

BEIN是杭州比茵服饰有限公司的一个追求高尚生活的时尚女装品牌。专为25-38岁独自、自信的时尚女性设计。显示了一种高贵典雅、时尚女人的简约的欧式风格,它成为许多都市白领的职业装。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时尚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它用简洁的线条和修身的裁剪将女性性感美和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BEIN比茵女装2013夏装订货会即将召开,敬请期待!

BEIN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他们以独具匠心的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灵感以及敏锐的时尚触角与女人完美融合,为它添上最绚丽的一笔,大胆的设计和优雅的作品都具有前瞻性地诠释了女性心中的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会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享受着。

关健词:夏装订货会
下一篇:容悦loyer.mod品牌2013年春夏订货会将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