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第十七届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充分突出翘嘴蛇独特的文化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13 18: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一句“再苦不能苦了孩子”的话喊出来以后,中国家庭的子女地位一下子就显著提高了。对此,父母们煞费苦心,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与众不同。因而,在衣食住行方面更是想方设法地去满足孩子的要求。

孩子的童年是快乐的,所以我们要给他们最好的,但是不能是奢侈的。我们希望给予孩子更多的是利于于他们成长的、健康的。翘嘴蛇童装深知这一需求,时尚个性、舒适的设计理念让更多的宝贝及家长感受到童年的快乐与活力,在时尚、舒适的穿着之时,也不忘教会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成长的精神保证。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亲地感受到翘嘴蛇独特的文化魅力和穿衣理念,我们今年在虎门服装交易会到了之际特意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份独特而回味无穷的童装大餐。

翘嘴蛇主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快乐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翘嘴蛇以酷感时代系列、时尚运动系列、叛逆天使系列、亲子装系列整合成翘嘴蛇的主题产品,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少年儿童。

在翘嘴蛇展位,精致而富有华丽贵族气质的装修,整齐而有序的现场排列及个性、时尚的货品都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个细节,都突出了翘嘴蛇

这注定是一场不一样的童装盛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