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莱特品牌男装 不只是流行色与新潮款式的结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3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日渐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态势下,要想在群雄并起的休闲品牌下立足,就必须有自己的服饰品牌文化,这也是“马莱特”发展的前提,设计师服饰品牌的灵魂,现代品牌的服装设计师赋予产品思想,赋予品牌灵魂。

马莱特

它已经不是单纯的点线面的组合,也不只是流行色与新潮款式的结合,而是通过服饰的个性文化来诠释品牌的风格。“马莱特”品牌拥有超前的设计理念,结合国际先进的设备进行新品开发设计,形成独具个性特色的品牌文化,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马莱特品牌男装  不只是流行色与新潮款式的结合

把“马莱特”意喻于服饰上,其所宣扬的是具有博大胸襟、有开拓无谓的责任心、有进取创新精神、有涵养、不轻狂张扬、成就事业和成熟稳重的男士形象。同时也具显个性特色,展示男士自信和独特魅力,具有独一无二的服饰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