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昆诗兰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3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子路服饰有限公司“昆诗兰”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12月14日-17日在杭州水坞山庄召开,特邀请您和您的家人莅时光临!联系人:向楚东18688401661

昆诗兰-QUEENSLAN

上海子路服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现代化经营企业,公司引进了现代化的管理系统,凭借健全的组织管理系统,先进的经营理念,规模化生产实体与营销管理体系,强大的设计团队,正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公司自2010年创建以来,一直紧贴国际潮流,把握潮流动向,精确捕捉市场,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加盟和国外先进设备,为公司构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公司总部下设六大部门:人事部、产品研发部、生产部、营销部、商品部、财务部。

昆诗兰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公司旗下品牌“昆诗兰”,依托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欧韩文化为其品牌底蕴,其设计灵感源自欧式的时尚,又以灵动,妩媚、品位超脱于常规时尚,“昆诗兰”主张浪漫、雅致、时尚、简约的价值观,立志于为目标消费者打造一种有品位、时尚的着装文化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公司凭借在经营体制、规模、人力资源、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同时结合与国外知名设计师的通力合作,全力打造“昆诗兰”新品位、新形象。

昆诗兰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产品研发中心为公司产品把握国际流行时尚提供及时、准确的资讯。品牌从开发、生产到营销,准确分析行业本质,以思维差异化,提炼产品精神,创造无形体验,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并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企业成为业界强大的,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经营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昆诗兰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随着近年来公司品牌的不断提升,公司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公司也在逐步加强与完善品牌运营机制,坚持对每一环节,每一流程严格要求,非常的精益求精的每一步都做好。我们深知每个公司的生命周期取决于公司领导的经营理念和对市场的真知灼见,面对单一、传统的经营方式,远远不能满足当前市场细分化的需要,在服饰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面前,我们坚持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高品位的时尚概念、高品质产品、多系列款式组合、高品牌形象”运用最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最快捷的物流体系、最科学的资源共享双赢模式,最系统的网络延伸扩张,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作为公司的发展核心,高效整合各环节资源,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我们的合作联盟得到市场利润空间的超值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