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鲁宾汉男装 恰到好处地张扬着现代人的个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3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人们的服饰变化繁多,五彩斑斓,各种服饰无不代表着时代的变迁。现代人对生活的态度越来越务实,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服饰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不但要求货真价实,更努力追求服饰的时尚化、个性化、休闲化和舒适化。

鲁宾汉-Roby

鲁宾汉服装的各种款式都有上千道缝制工序精雕细琢,保证了鲁宾汉品牌的钻石品质,由意大利名师匠心独运,凭借对欧洲传统服饰文化的深刻理解,融入了现代理念和审美情感突破平凡而张扬个性,返璞归真而个性鲜明;在从容与悠闲之中传达着时代的变迁和对生活的感悟;浪漫与简约,理性与从容,设计出适合人体动静姿态的最佳版型;巧妙的运用各类高档面料,赋予丰富的色彩变化,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体现着雍容和华贵。

鲁宾汉男装  恰到好处地张扬着现代人的个性

鲁宾汉品牌服饰的命名,意味将西方自由解放思想与中国的传统礼仪道德相融合,集高贵儒雅、经典浪漫于一体从鲁宾汉品牌诞生起,这种品牌特性一脉相承,延续至今。鲁宾汉服饰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对古典的现代诠释,恰到好处地张扬着现代人的个性。在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新世纪,鲁宾汉品牌以独有的英雄气概,呼唤着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以拒绝平庸的奋斗精神,展现着现代人的人生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