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我衣故我在” 蓝天龙商务男装彰显绝世风范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2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雄是自己造就的英雄,成功是自己造就的成功,自古以来就是如此,且永久弥新。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在赠美人以琼瑶的同时,请不妨想一下自己的雕饰,采斑斓为羽,撷时尚为风。特为旷世奇才而打造钻石般光芒璀璨的经维之作。如今已是成功男人的品味象征,在匠心独运的卓越之中,不仅融合了时尚、经典、浪漫的气息更拥有足以相忘于江湖的瑰丽特质。这也正是无数智士哲人将“我思故我在”演绎为“我衣故我在”时彰显出来的绝世风范!

蓝天龙-LAUDATION

作为时尚商务男装的代表性品牌,蓝天龙将意大利风情视为品牌的基本价值,在品质之中完美融合了其品牌哲学及中国与意大利的传统文化,加入植根于现在中国的敏锐市场触觉,在版型上做适量的收身坚持,在追求流畅线条同时并没有忽略消费者的穿着舒适,更是对每位顾客的个性需求细心聆听,在产品中增添了轻松及减压的设计元素及打破拘谨的搭配,打造出品质超凡的产品系列,塑造出精致简洁的时尚款式。

“我衣故我在”  蓝天龙商务男装彰显绝世风范

LAUDATION(蓝天龙)服饰品牌,源自20世纪初意大利的经典品牌。由意大利名师设计,无论是正装或休闲系列,均采用世界之顶级面料精制而成,款式新颖,工艺精细,以品位卓越而著称。既秉承了东方人庄重的传统亦注入了欧洲人的浪漫情怀,令优雅不凡的你,更显男人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