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名女装裤裙品牌“茗” 将知性女人的特点演绎得完美不凡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牌——成熟女性喜爱的知名女装裤裙品牌,倡导“版型无需照镜子”的品牌优势与“简约、优雅、大方”的品牌风格。以简洁、干练、明快的设计手法将知性女人柔美、流畅的特点演绎得完美而不凡;以完美的版型、高档的品质、中档的价位,使顾客获得高品味的享受。

“茗”品牌服装设计理念源于中国大都文明的精髓,崇尚简约、优雅。以人为本的设计指导思想,倡导现代衣着感观与个性气质的完美结合,使产品兼具品位、体贴与舒适,女性化细节元素的加入,更使其韵味十足。而紧贴国际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法融入品牌表现的背景,立足本土的创新使产品呈现出更隽永的魅力,和更富有特色的都市色彩。

“茗”牌以经典裤、裙为产品主线,精选质地优良富于垂坠感,肌理感觉、格纹图案的高级辅面料和纱线;以最具搭配效果的无色系和中性色系为主色调,再配以最富时尚动感的流行色彩,着力体现自然、时尚的都市表情;完美体贴的板型设计,精致细腻的手工制作。

关健词:女装裤裙品牌
下一篇:BAGPIPE风笛时尚女装 如诗如画般的低调奢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