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oim米欧米时尚女装 让工作与生活面面俱到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2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的都市女性,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对于服饰的选择要求已经越来越高了,既要满足工作上的干练知性,又要生活上的优雅女人味,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服装品牌显得尤为重要!mioim米欧米倡导时尚,优雅,强调现代白领女性工作和生活的两面性,以及不同场合穿着的多样性混搭风格,每季都推出几百种新款上市。保持大众时尚和优雅经典的穿着品味。

米欧米-mioim

mioim米欧米自成立以来都坚持提供大众化价位的时尚产品,一直坚持给予顾客性价比最大化的实惠,中档的价格定位,高档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得到物超所值的产品。

具有年轻心态的成熟女性25-40岁的都市白领作为米欧米的目标顾客,一定社会地位,一定的学识和文化品位,自信独立的气质。

mioim米欧米时尚女装  让工作与生活面面俱到

优雅、知性、时尚,米欧米准确的诠释了我们对现代时尚生活的主张及需求,设计师用简约的设计,贴身流畅的剪裁,勾画出mioim米欧米独有的优雅,知性时尚风。

mioim米欧米时尚女装  让工作与生活面面俱到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米茜尔女装:追求时尚 崇尚流行 但不盲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