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IE时尚女装 寻觅自己,回归本真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1 12: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渴望心灵的回归。然而,在现实社会中,我们已经很难碰触本真,于是,我们想在另一片似梦似真的天空之境中寻觅心底那份关于美的渴望,JESSIE秉承着唯美华丽的设计理念,带着优雅浪漫的女性气质,闯进一片纯净的天空之城寻觅自己,回归本真。

杰西 - JESSIE

JESSIE崇尚优雅、简约、时尚、经典的设计风格,以其深邃的内涵、流畅的线条、高尚的品味、卓越的品质,征服了一大批优雅、自信、追求时尚的28岁~45岁的白领女性,她们独立、自主,对于JESSIE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特别的青睐;JESSIE品牌为她们提供富有品味及优美线条的设计,突出简洁、流畅、实用的特点,选料上乘、设计精湛、裁剪精巧、做工精细,彰显出知性女人的自信和优雅。

JESSIE时尚女装 寻觅自己,回归本真

备受知性女人所喜爱的时装品牌“JESSIE”,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极其圣洁的寓意“上帝的恩宠”JESSIE崇尚简约、经典、时尚的设计灵魂,引领着人们放慢生活的节奏,体会着每一个愉悦的细节,身处繁华中也能享受着闲适时光。JESSIE服装延续着职业兼休闲的风格,使青睐于JESSIE品牌的女性在展示个人独特完美的同时,又能照顾到不同工作及生活场合的需要,所以JESSIE品牌的服装更注重产品的系列化和搭配性。

JESSIE时尚女装 寻觅自己,回归本真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波司登女装 讲究品质的都市女性生活装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