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女装 讲究品质的都市女性生活装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1 12: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与经典统一,浪漫和含蓄结合的商务休闲风格。讲究品质的都市女性生活装束,线条流畅简洁,色彩明快而不失柔和、幽雅。强调传统审美与当代流行的内在组合,通过单品组合﹑色系搭配来表达自我个性与时尚品味。波司登羽绒服设计风格简约、自然、飘逸,打破羽绒服臃肿的概念,想休闲化、时装化变革,提升行业时尚品位。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近30年来,波司登以“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为目标,不断追求卓越,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波司登女装以城市普通职业女性为主,也包括部分个体女性业主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她们购物相对理性,但也追求新鲜事物,有较好的时尚敏感度。收入稳定,热爱生活,善待自我,注重细节,具有相当强的消费能力。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MIK&LA2012秋冬新品 奏响都市旋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