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俏时尚品牌女装 倡导阳光明丽的个性生活主张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9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女的世界里充满美丽的幻想,甜美的淑女中却不乏聪明好动的族群,她们欣赏浪漫的事物,却不会安于在娴静的花园中长久驻足,她们精力充沛,她们爱玩好动,她们充满活力的内心需要富于动感的环境,她们需要表达自己青春的活力,她们是淑女花园中飞扬跳跃的甜蜜精灵!

阿依莲 - ayilian

“AYILIAN SGIRL(俏时尚)”是阿依莲的姊妹品牌,调性活泼俏丽,专为年轻、时尚的花季女孩们设计,主力消费群为16至24岁的年轻女孩,俏皮、可爱、活泼、风趣、混搭的时尚少女风格与乖巧、甜美校园风格的结合,旨在为FUNS呈现一个色彩斑斓的欢乐世界,倡导一种阳光、明丽的个性生活主张。

俏时尚品牌女装  倡导阳光明丽的个性生活主张

俏时尚SGIRL品牌秉承甜美浪漫风格的血统,更强调了“SWEET”的温馨;“SUGER的甜蜜以及“SAUCY”的活泼可爱。品牌首字母的“S”是3个含义的集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