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重庆市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重庆市专卖店盛大开业!Andrew$Angel男装极具现代雕塑感的意式裁剪,以独特的线条构建角度浪漫经典现代简约相结合造就优雅的性感。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惠顾!店铺详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五四路赛格尔酒店1511室。

Andrew&Angel(A2男装)

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级成衣制造及品牌运营,是集时尚设计,管理战略,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时尚品牌运营企业。旗下拥有Andrew&Angel, Nichol Judd, Adamus, Adv.Brav等数个自主品牌。公司汇集服饰行业营销精英,独具才华的服装设计师,技术精湛的工艺师,激情开拓的运营团队。

在这样一个顶级组合的团队中,时尚无须刻意,血液和灵魂中时刻流动着敏锐的思想和创意。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全球化的供应链渠道及销售渠道,加之对国际流行时尚精髓的深刻把握,拥有非凡实力的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了第一个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必将成为引领国内时尚产业的先锋。

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重庆市专卖店盛大开业

意式自由风男装是集时尚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时尚品牌运营企业,旗下拥有Andrew$Angel自主品牌,Andrew$Angel创立了第一个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非科班出身艺术总监Andrew先生尤为擅长正色的运用,纯粹的色彩和高饱和度于完美的材质对比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气质。而Ange则推崇极具现代雕塑感的意式裁剪,以独特的线条构建角度浪漫经典现代简约相结合造就优雅的性感。

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重庆市专卖店盛大开业

作为具有创意的设计师品牌,Andrew$Angel以“自由主义”为设计灵魂,并采用情奔放的红色作为象色,将Andrew$Angel独具魅力的快乐性感演绎淋漓尽致。LOGO不仅来源于两个人名字的巧妙组合,A2更包含Attitude于Andrew&Ang男士代表发现自我,勇敢追求梦想的精神,坚持做自己所想。DOWHAT YOU WANT!A2 【Andrew$Angel】意式自由风男装现在就是出现在我们面前的一个理想品牌,它的出现,现在也总会带给我们最巨大的财富商机,会真正让我们大家感受到,原来在我们的面前,现在实力项目也是我们面前值得关注的一个方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