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爱得乐品牌休闲服饰 黑白搭配出街最抢眼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9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得乐休闲服饰以“创造流行与生活”为品牌理念,倡导舒适自在的穿着体验和自由自我的情绪释放,设计风格清新、简约,注入时尚文化,塑造新的都市流行亮点,专为喜爱随意、舒适、自信而有活力的个性人士而全力打造。

爱得乐-AIDELE

黑色羽绒服搭配红色围脖,型男也可以着艳丽颜色上身,而且效果不错哦!

爱得乐品牌休闲服饰 黑白搭配出街最抢眼

白色羽绒服简约的设计恰好搭配了男士的黑色羽绒服,黑白配出街,很令人羡慕的哦!

爱得乐休闲服饰品牌自创立以来,以特许连锁经营的销售形式,稳扎稳打,以“成就加盟商的利益”为服务目标,逐步完善特许经营机制并形成一定规模的营销网络,独创设计的休闲服饰系列获得越来越多市场的青睐。12年秋冬,爱得乐休闲服饰继续稳中求发展,将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越走越好,让更多的年轻人穿上他们的品牌服饰。

关健词:爱得乐 休闲服饰 黑白羽绒服
下一篇:古老鲨鱼男装 “心机”体现休闲与优雅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