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AT’S ALL国际时装 专为帅气女人打造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AT’S ALL--只为帅气女人,THAT’S ALL品牌由意大利新锐设计师Melinas始创,主要创意及设计工作由设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设计工作室完成。“帅气优雅,简洁立体,流畅大气”是THAT’S ALL品牌一直秉持的风格和意念。 THAT,S ALL女装顺应时尚潮流,风格介于中性和女性之间,简洁中引入立体结构,体现自由主张,满足帅气女性的个性化着装要求,前卫而不夸张,帅气中蕴含优雅,轻松休闲中带着都会精致的现代感和时尚感,代表着帅气女性的典型形象 ,简而言之:优雅的帅气。 都会即是时尚,精致指品质,休闲是风格。 强调个性、适穿、前卫 。

THATS ALL

深圳市一三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服饰企业,包括一三(香港)和一三(深圳),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现代化管理手段,立志成为“最受顾客拥护的女装企业”,实施百年创业,造就女装典范。“一三”的深层含意源自老子《道德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THAT’S ALL女装是一三公司旗下品牌,已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店,杭州大厦、北京翠微、沈阳卓展、长春卓展、大连麦凯乐总店、大连百年城、深圳金光华、重庆解放碑新世纪、西安民生等一线商场都已进驻,其独特的帅气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

THAT’S ALL国际时装  专为帅气女人打造

企业文化:

一三愿景:成为最受顾客拥护的女装企业。

一三价值观:专业、诚信、爱心

专业是一三事业发展的灵魂,一三以专业安生立命,与时俱进;

诚信是一三文化的核心,敢于承诺,一诺千斤,诺出必行,顶天立地;

爱心是一三文化的目标,心怀感激,相互尊重,相互支撑,彼此分享,合作双赢。
一三经营理念:百年一三,女装典范。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双赢为目的,以品质为核心,以服务为手段。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BEYLEY时尚女装 体现出东方女性独有的曲线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