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S².SQUARE艾捷平方时尚休闲系列 不经意间展露个性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9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性十足、自我、青春、时尚、前卫中带有多少叛逆精神,具有敏锐的时尚感觉始终走在潮流前线的年轻人,相信对于S².SQUARE(艾捷平方)肯定不会陌生,它具有那种让人眼睛发亮、心跳加速的品牌魅力,几乎可以说是潮流与休闲的代名词。正如设计师所坚持的,颠覆就是原始创造,颠覆时尚就是创造新的时尚。在对立和冲突中寻求协调;在前卫、感性的表象底下演绎东方魅力。一种看似不经意的无拘无束的设计能把一个人的个性魅力完全展露。

艾捷平方-S2.SQUARE

S².SQUARE商务休闲系列男装,所表达的就是商务着装休闲化的特色。它释放自我,坚持原则,并柔和季节缤纷的灵感,非忙碌的工作生活带来一股清新的都市闲情味道。在表现休闲主图的同时更加别致的安排色彩的搭配,使每一位穿着S².SQUARE的年轻人尽显魅力。在布料选择和用法上不拘一格,注重水洗效果,舒适自然,大气中透露着时尚个性,更大程度的满足不同地域的消费者。

S².SQUARE艾捷平方时尚休闲系列  不经意间展露个性魅力

S².SQUARE时尚休闲系列女装,则以一系列轻快明亮且活力十足的色彩,色调感性而细腻,可爱中不乏有时尚潮流,柔美中充满性感。配合亲近自然而又细腻斯文的布料,舒适大方,亲近自然,在活力和含蓄两者间找到最好的平衡。

关健词:时尚休闲系列
下一篇:Peuterey推出2012-2013秋冬全新限量版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