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兰卓丽2012秋冬新品 做他心目中的性感尤物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9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兰卓丽品牌是创始于2004年,是一个年轻自由、趣味十足的品牌,致力于成为年轻女孩的朋友,陪伴女孩们一起游戏、一起成长! 兰卓丽品牌以“青春”、“性感”、“自由”、“潮流”为关键的品牌价值,致力于为女孩们提供高度默契的内衣产品,满足她们时刻、多样变化的形象和心理需求。

兰卓丽

兰卓丽 VIVI GIRL 系列,西瓜红+白色线条的简约设计,尽显少女妖娆的身姿线条,可谓是男人眼中的尤物哦!

兰卓丽2012秋冬新品 做他心目中的性感尤物

兰卓丽12年秋冬食色女孩系列,贵气的紫色加上花纹的设计,肩带波浪型设计彰显女人性感一面!

兰卓丽品牌将目标消费群定位于女孩到女人阶段过度时期的女性。这些女孩们青春活力,爱玩爱闹、享受乐趣的生活,不拘形式地创造出生动而有趣的游戏方式;她们经历着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有时天真、有时认真,坚持且梦想着成为明星,追赶潮流、时刻变换着时尚“范儿”,展现出千面女郎的万般姿色,她们无畏性感地游戏着自己的身体,表现出出人意料的戏剧效果;她们虽善变,却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她们向往自由,只要此时此刻她想,就一直坚持,直到变化的下一刻;她们享受被朋友包围的感觉,她们是绝对的PARTY GIRL!

关健词:兰卓丽 2012秋冬 性感尤物
下一篇:伊维斯冬季新款 让女性由内及外散发出永恒的优雅韵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