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ONINI博里尼男装 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美丽而热情的地中海半岛国家,阿尔卑斯诉说着悠长的历史,维家威火山洋溢着古罗马的热情,这里是BONINI博里尼的诞生地。

博里尼-BONINI

BONINI男装做工十分考究,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所有男装系列都采用精心挑选的面料,加以立体裁剪,满足了高品味男士的要求,一流的质料与精致的工艺设计,种种细节含蓄而内敛的体现出BONIN男装的魅力。在设计中,面料的选用亦充分考虑了抗皱、保暖、防水、透气等性能指标的配置,为求款式与功能,实用与舒适融合统一。

BONINI博里尼男装  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在进驻中国市场伊始,便目标准确,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意大利的经典风格。制作高级成衣,彰显穿着者的非凡品格与独特个性。BONINI联盟世界知名面料制造商,携手意大利LARUSMIANI和日本Goldwin品牌,精选订制各色时尚新品种,为成衣设计奠定了材质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