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SPATING迪丝平时装 通过自由搭配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8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装是一种文化的表象,DISPATING迪丝平服饰注重文化味、自然味、色彩味,她所蕴含的文化价值远远超出了服装本身。

迪丝平-dispating

迪丝平--DISPATING系列时装品牌定位中高档成熟文化女性职业休闲装,灵感来源于东西文化的交融。DISPATING时装以一群高素质的设计师队伍为龙头,是一种群体的理念、思维。设计精心、优雅凝重,表达了成熟、自信的典雅风格。选用进口材质,舒适高雅,采用高级工艺,裁剪得体,线条流畅。

DISPATING迪丝平时装  通过自由搭配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每一件DISPATING时装以自由搭配见长,不同款式,不同色系之间都能相互配套,相谐成趣,有品位的女士可以借各种服饰进行独具个性的搭配,在各种社交场合一展自己的风貌,给人以全新的视觉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