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狮龙国际商务休闲服饰 让成功人士魅力与时尚并重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7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狮龙时尚商务休闲服饰2012秋冬新品上市,马狮龙女装系列细致的剪裁,让女士於不同场合中展示魅力。高腰线、束腰、圆肩、宽阔下摆、无论是上班或休闲服,皆把女性的曲线美发挥得淋漓尽致。男装系列则保留优秀称身剪裁,於经典神髓中注入崭新元素,创作出魅力与时尚并重的新系列。

马狮龙

「马狮龙(Miche Rene)」在1976年成立, 品牌包括男女西服套装、休闲便服和配饰系列,并以「自由配搭」为设计宗旨,风格高雅简约,款式富时代感,为时尚的男女提供全面服装搭配的选择。品牌定位中档市场,产品著重质量、时尚和舒适感,顾客对像是专业人士、行政人员和上班人士。 一直以剪裁细致、选料讲究的男女西服套装而享负盛名。品牌亦推出休闲便服系列,为顾客提供时尚舒适的服饰选择。

马狮龙国际商务休闲服饰 让成功人士魅力与时尚并重

狮龙(MICHEL REN),一个诞生於时尚之都香港的服装品牌,三十几年来,一直伴随著香港时代的转变而成长发展。从1977年成立之初为香港带来了风行一时的巴黎时尚,到2008年全方位重塑品牌理念创意香港,马狮龙始终坚持简约高雅的风格,不仅为香港的上班族创造了尽情展示自由、个性的百态生活,同时也因创新多变的设计,为香港创出了一个个性鲜明的时尚服饰品牌。

马狮龙国际商务休闲服饰 让成功人士魅力与时尚并重

2008年,成熟的马狮龙再度引入专业的创意理念,实现了品牌的全新突破,也实现了一个有故事品牌的完美登场。更时尚、更年轻的马狮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创意十足、活力四射的香港魅力,也让我们体验到一个奋力向前的品牌的成长。

马狮龙国际商务休闲服饰 让成功人士魅力与时尚并重

「马狮龙」邀请了香港亚洲电视「百万富翁」节目主持人陈启泰先生及新闻和信息节目主持人朱慧珊小姐出任其2003年度的品牌代言人,以展示马狮龙男士服装的成熟稳重及卓越品味和尽显女士服装的高雅脱俗及洋溢的时代感。同时,以他们的专业主持及健康形象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必能替「马狮龙」在国内及香港建立更成功的优质品牌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