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EITELINNA 蕾特琳娜品牌内衣2013春夏新款率先出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6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现在各地还是在准备2012秋冬新品上市的时候,引导时尚内衣潮流的LEITELINNA 蕾特琳娜品牌内衣2013春夏新款率先出炉!LEITELINNA 品牌具有极为丰富的文化底蕴,迎合了都市女性时尚健康、高贵华丽的心理。摒弃了繁雍的低价装饰。给女人充分展示自我尊严的同时追寻一种惬意的感觉。当第一个靓丽的女士触摸到 LEITELINNA 时,LEITELINNA 会与世人宣告:一个美丽的内衣春天即将来临!

蕾特琳娜

颠覆传统内衣概念 品类细分尽揽财富

LEITELINNA一直坚持的是,内衣首先要健康,其次才是美丽。而LEITELINNA的设计工艺却可以将健康和美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件蕾特琳娜都是精心雕琢的完美呈现。

主线产品:文胸、内裤、保养型内衣、修正型内衣、情趣内衣等。

搭配产品:个性内衣饰品系列、时尚袜帽系列等。

LEITELINNA 蕾特琳娜品牌内衣2013春夏新款率先出炉

LEITELINNA呵护每一寸肌肤

修正型内衣:以贴身测量为原则,结合中国女性的实际体征,利用脂肪的流动性原理。

独享塑形内衣:内部采用特殊的款型设计,可以充分的收纳锁定脂肪,塑造完美胸形。

保养型内衣:高雅尊贵又不失性感之美,LEITELINNA性感系列内衣同步欧洲流行趋势,精致剪裁每一点都完美贴合胸型,吸引每一个过路人的目光。

文胸:采用当季最时尚的弹性印花网状布料,以阳光般的花型设计及多色系的元素配搭展现年轻活力。光面无痕及素面压模外观呈现简洁的现代感,前中心V型线条,展现浑圆胸型,适合各个年龄层。

内裤:诱惑力十足的丁字裤,令人呼吸欲止的透明裤吸湿排汗的平口裤。轻薄隐形、缇花装饰、蕾丝花边的三角裤……每一件,都挑战着你的情欲神经,把女人对性感和健康的渴望表达得淋漓尽致;把男人的精犷豪放、对舒适清逸的要求展露得完整无遗。

情趣内衣:为前中心超低胸线条设计,展现女人完美沟影,以双色刺绣表现其花漾风格。低腰平角内裤,后中V型设计,可与低腰牛仔裤搭配,性感且不留痕迹。

LEITELINNA 蕾特琳娜品牌内衣2013春夏新款率先出炉

LEITELINNA365天无微不至

春秋系列:舒适自由。以人体工程学和女性生理特征为依据设汁剪裁;轻柔感受:采用棉加氨纶为面料,具备柔软、舒适、透气。自然和谐:具有非凡延伸和回弹性能.表面平整,且耐穿耐洗不易变形;平滑塑身,表露完美曲线。

夏日系列: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密设计,能够立即调整腰腹部的形态,秀出纤细身材,长期穿着能矫正体形、调整身材、固定脂肪、燃脂消脂、使爱美女性重新拥有美好的身段。

冬季系列:高品质的精梳棉加入 7%~10%的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莱卡丝,使内衣的面料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效果。具有非凡延伸和恢复性的莱卡丝,弥补了棉制品易松弛、变形的不足,穿着后舒适合体,柔软轻松,弹性好,洗涤多次后不变形、不起球,特别是领口、袖口、裤口不易松懈,衣服的外观比较平整,不像纯棉材质那样容易起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