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 ARE YOU时尚女装 经典含蓄营造个性品位知识女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5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元素、品牌价值全面展示现代一族的充分自信,生活自由化,个性化。清新富有感情,体贴入微又精工制作,加上与日俱增的新鲜变化,独特个性的发挥。

你是你 - You are You

YOU ARE YOU时尚女性休闲品牌以棉、麻、天然蚕丝面料为主,以白领消费群为基础的价格定位,自然、典雅、简洁、休闲是YOU ARE YOU的设计理念,以其经典的款式、含蓄而营造出极具个性品位的知识女性自信、优雅的形象。YOU ARE YOU创立伊始,就致力于产品素质的提高和品牌的发展,并建立一套完善的加盟管理体系进行市场的拓展及开发。更重要的是我们寻找到了一大批喜爱YOU ARE YOU风格的忠实客户,为YOU ARE YOU注入新的活力。

YOU ARE YOU时尚女装 经典含蓄营造个性品位知识女性

YOU ARE YOU立足零售市场,同时辐射全国,致力于使其快速普及化、全国化,将全新产品及购物休闲时尚的理念播及中国大陆。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EP雅莹2012秋冬羊绒大衣的9种优雅练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