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织梦者 ——VISCAP艺术总监袁冰(KY)蝉联两届中国十佳设计师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5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用黑白掩饰恒久不消褪的热情,用斑斓色彩表白满怀柔情的心,穿行过繁华世界,也途经瞬间的美景,却始终不曾磨灭,一颗不羁而浪漫,诗人的心。一位时尚世界行吟诗人,两届中国十佳设计师大奖,VISCAP艺术总监袁冰(KY)编织了一个让无数人津津乐道的时尚美梦。

2012年11月2日20:45,中国国际时装周最重要的奖项——第18届中国十佳设计师的揭晓将中国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全场观众屏息等待,各大媒体的时尚记者也蓄势待发,随时准备留下这一中国时尚界经典时刻的光影纪录。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和炫目的灯光,当袁冰的照片闪现在大屏幕上,全场爆发出了一阵惊呼——不是因为陌生,而是因为太过于熟悉,去年的11月1日,正是在这一场地,袁冰荣获第17届中国十佳设计师的殊荣。今年的再度折桂,意味着袁冰成为唯一一位蝉联17届、18届中国十佳设计师的获奖者,也成为中国服装设计界一段佳话。

尽管美好得让人难以置信,这却是一段梦幻而真实的旅程,发生在充满惊喜的时尚世界。拥吻过旖旎炫目的春夏,邂逅过肃穆沉稳的秋冬,袁冰一直用针与线讲述着每一季时装背后的时尚故事。2012年10月27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袁冰又带来了以“透视•色彩”为主题的2013春夏新品。在海鸥鸣叫声的背景音乐伴奏下,靓丽俊秀的模特从粉红色地中海风情的舞台走出,优雅地展示着这一季时装鲜明突出的设计理念——简约柔和的黑白搭配温润的驼色,别出心裁地运用透视手法增加时装的神秘感和设计感,更在配色上大量使用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和花朵图案。

神秘性感的透视手法结合春意盎然的跳跃色彩,VISCAP2013春夏时装广受观众评委的好评,也帮助袁冰荣膺第18届中国十佳设计师。


袁冰是幸运的,他生活在一个幸运的时代,可以让一位设计师的所有时尚美梦幻化成真,可以让一位满腹才情的时尚宠儿不负众望地连续两年斩获大奖,实现一个时装设计界的卫冕神话。

获奖后面对采访时,袁冰将自己定位为一名商业设计师,并认为自己的获奖,或许说明在中国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正在一步步靠近,既具有设计感又有实卖性的T台时装越来越受到认同。尽管袁冰在面对采访时毫不避讳自己商业设计师的身份,但当我们回望袁冰在这条商业设计道路上的足迹,令人触动的设计经典却俯拾皆是。

2011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袁冰发布了VISCAP2012春夏的两个系列:浪漫花园和海滨嘉年华,力图用蓝色、粉色、裸色演绎春夏的浪漫感觉,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大受欢迎,让袁冰第一次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2011年岁末,袁冰携手国际巨星范冰冰演绎“双冰合璧”,推出优雅时尚的VISCAP&冰冰系列,又在时尚世界铺陈开了一场才情与美貌的对话。而今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袁冰又大玩“透视•色彩”的视觉游戏,轻薄性感的透视面料、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仿若彷徨于梦幻虚无的艺术世界时,忽然照进来一缕现实的斑斓之光,最终让他再次捧起中国十佳设计师的桂冠。

如今,两届中国十佳设计师殊荣傍身的袁冰,依旧倡导着欧美时尚融合立体裁剪的设计理念,依然坚持着他为VISCAP定下的时尚信仰——“个性、不羁、浪漫而饱含经典质感,将富有哲理的生活和艺术理念融入到VISCAP时装之中”。这位时尚世界的行吟诗人,依旧且歌且行,编织着一个又一个充满惊喜和欢愉的时尚美梦。

关健词:获奖 十佳设计师
下一篇:Say My Name 2013春夏系列 带来全新的葡萄牙审美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