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Tommy Hilfiger时尚休闲服饰 带来浓浓美国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ommyHilfiger服饰创办人汤米TommyHilfiger生于1951年的美国纽约,在1969年开设了他第一间时装店,名为“People"sPlace”。开店初期,店内只得二十条牛仔裤而已。但只短短六年后,“People"sPlace”已扩充至有七间分店了。在1984年发表了首个以自己名字汤米TommyHilfiger命名的时装系列。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超过100家店铺。
浓浓的美国休闲风格,使汤米TommyHilfiger的时装广受认识。

汤米·希尔费格 - Tommy Hilfiger

TOMMYHILFIGER让全世界舞动TommyHilfiger,生于1952年,年轻时就极具设计天分。在TommyHilfiger十七岁时,就为纽约校园中的年轻人设计风格简洁、动感十足的嬉皮系列。在当时反响强烈,TommyHilfiger自称其为自己的处女之作。随后,他继续深造,不断发挥自己的设计才能,在1978年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时装店。他的时装店设在了纽约市的繁华街头,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固的基点。

Tommy Hilfiger时尚休闲服饰 带来浓浓美国风

TommyHilfiger最初的时装店,还没有形成固定的风格,直到1985年,TommyHilfiger才推出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时装品牌。品牌名称就以其本人名称命名,“TOMMYHILFIGER”迅速在美国占领了市场。

TOMMYHILFIGER品牌仍旧崇尚自然、简洁、充满活力,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相符合,受到年轻一代的关爱。直线上升的业绩,使得TOMMYHILFIGER很快就与PerryEllis、CalvinKlein、RalphLauren等大牌形成较量。由于TOMMYHILFIGER品牌浓郁的美国特色,以及品牌标志与美国国旗的相似,让TOMMYHILFIGER品牌在美国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Tommy Hilfiger时尚休闲服饰 带来浓浓美国风

现在,TOMMYHILFIGER的产品已经不仅仅限于运动服装,它还开拓了袜子、皮带、领带、礼服、衬衫、商务服、手表、眼镜及鞋子等产品的市场,都得到良好的效应。在近两年,TOMMYHILFIGER还推出了TommyGirl和TommyBoy香水系列,极受时尚一族的青睐。

关健词:国际品牌
下一篇:庄驰羽绒服 这个冬天给你温暖,给你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