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冬季必备品之玛卡西尼 时尚型男装让你霸气外露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CCASNE(玛卡西尼)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欧式时尚设计理念,接轨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以其简洁、时尚、性感的风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逐渐发展成为独具时尚魅力的个性男装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美誉度,成为时尚男装界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代表了欧洲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

卡其色一直是很多装扮中常见的颜色,完美的设计演绎着机车夹克,彰显经典气质,不经意间霸气外露。

前身大口袋设计,给人一种粗矿的感觉,户外风格的外套,保暖效果极佳,大气,又不失细节上的效果,寒冷冬季必备之物—棉服。

长款针织外套,以沙漠纹路为主题设计的,领口独特时尚感十足,沙漠纹路又符合品牌价值观,时尚、保暖、层次感十足,时尚型男就要这样~~


牛仔裤男人必备。一款裤身立体裁缝,经典简单永恒设计,使得下身更加有型,清爽大方,简洁百搭、耐看,穿出男人独有魅力。元芳,你怎么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