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知名儿童服装品牌U-JAR 开创中国儿童高级成衣定制先河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3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来自于意大利米兰的知名儿童服装品牌U-JAR今天(10月19日)在宁波举行春夏新品发布会,自此该品牌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引进该品牌的宁波非凡优棉服饰总经理邬叶伟先生介绍,在秉承“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基础上,U-JAR还将开创中国儿童高级成衣定制的先河。据悉,U-JAR首家门店将于2013年3月亮相宁波。

U-JAR

创儿童高级成衣定制先河

来自意大利的U-JAR创立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初,一群满怀激情的年轻人在米兰开始了他们的梦想。品牌创立初期,U-JAR在坚守时尚个性、坚持意大利古老传统工艺的前提下,为满足顾客需求,特别提供量身定制纯手工打造的服务。凭借着周到的服务、优秀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U-JAR旋即在意大利掀起了儿童高级成衣定制的风潮。

邬总表示,非凡优棉服饰非常认可U-JAR传递的生活理念,“在这30多年来,U-JAR凭借着过硬的服装生产技术和一系列关爱儿童的实际行动得到了意大利甚至世界的认可,所以我们公司一直想把这个品牌带到中国,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改变中国孩子们的生活方式。”

据邬总介绍,U-JAR将为4到14岁的孩子提供量体裁衣,手工定制的服务,自此U-JAR将把儿童高级成衣定制带到中国来,这也填补了中国儿童服装市场的空白,“根据我们前期的调研,事实上,市场对于儿童高级成衣定制还是有很大需求的。”邬总说,除此之外,U-JAR还将为在门店选购服装的VIP客户提供免费修改服务,“让我们U-JAR出品的每件衣服都能适合穿着他的小主人。”

意大利知名儿童服装品牌U-JAR 开创中国儿童高级成衣定制先河

健康面料打造舒适生活

如果说量体裁衣是U-JAR提供的舒适形式,那么健康的面料则是U-JAR提供与舒适有关的内核,“我们服装主要采用的是棉麻、丝麻和丝棉等舒适度比较高的面料。不止如此,即将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亮相的U-JAR,每一件作品都是我们眼中有生命的艺术品,我们在他们身上找到了意大利文化和中国文化良好的契合点。”U-JAR意大利设计团队设计代表在今天(10月19日)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儿童服装面料的舒适度以及安全性一直备受关注,对此,该意大利设计师表示,U-JAR的顾客完全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心,“我们的服装全部采用进口面料,除了衣服的质感比较好,舒适和健康方面也满足了我们一贯以来的苛刻要求。”

U-JAR良好的品质也让非凡优棉服饰对于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一定会很好,让我拥有信心的不仅是U-JAR具有世界一线品牌的设计理念和质量要求,还有中国家长对孩子们的爱。”邬总笑称。

意大利知名儿童服装品牌U-JAR 开创中国儿童高级成衣定制先河

明年3月U-JAR登场

今天(10月19日)举行的U-JAR春夏新品发布会以“点燃2013”为主题,也宣布U-JAR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首家门店将于2013年3月亮相宁波。记者在该品牌新品发布会现场看到,U-JAR春夏新品共分为四个系列,包括雅痞风尚、贵族风尚、原野风尚和奢华风尚,几乎覆盖了儿童全部日常生活所需,“雅痞展现了孩子们奔放和优雅的个性,原野风尚则体现了孩子们最自然最纯真的一面,贵族和奢华也是我们U-JAR贵族范儿血统的体现。”U-JAR意大利设计团队一设计师告诉记者。

雅痞风尚:神秘的巴比伦以精致奢华的手工制品享誉全球。一件件精致的手编毛毯总是能带给设计师们无穷的想象空间与创作欲望,色彩艳丽的印花图案与精致复杂的工艺完美结合,展现了优雅,奔放,个性的一面。这一系列服装独特的廓形与奢华面料臻于完美的统一,无时无刻不展示小孩子天性中的单纯、优雅和甚至时而有点狡黠的小心思。

贵族风尚:每个小孩是都市里的精灵,对于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梦想也让他们的将来充满了更多的未知,设计师抓住了小朋友们身上的这一特质,结合都市中的流行元素,玫红色与藏青色的串搭无不体现出繁华都市的景色,轻盈的面料体现出小朋友精灵般的特质,融入精致合体的裁剪,处处体现出都市贵族的气质。

原野风尚:一望无际的麦浪,迎面扑来的泥土香,以及静静立于田野边的农家小屋。这是原野风尚想要传达的感觉,设计师提取于自然中的色彩,艳丽却不耀眼,棉质的面料,宽松舒适的廓形带来大自然干净纯静的气息。

奢华风尚:一群生活在繁华都市的孩子们,在这个缤纷的世界当中他们拥有着贵族的气息。他们想要成为焦点,融入这个礼仪复杂的社会,哪怕只是父母与朋友的一次餐聚,一次婚礼的花童……色彩提炼自当季流行色加入经典元素。柔软奢华的面料、丝质的手感和裁剪合体的廓型,把高贵奢华体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