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ni 2013年夏季特别系列 展现自由个性和打破常规的个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3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一线时尚女装品牌MARNI于1994年由Castiglioni家族创建。十多年来,MARNI一直坚持着其独特的少女化轮廓、别出心裁的印花设计和淡淡的波西米亚风情,使MARNI的追随者队伍不断壮大。

Marni 2013年夏季特别系列  展现自由个性和打破常规的个性

出色、独到的设计以及严谨、高品质的风格,为MARNI这个品牌赢得了专属的标志性风格:折衷主义。对于MARNI来说:折衷主义就是早期的嘻皮风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

Marni 2013年夏季特别系列  展现自由个性和打破常规的个性

Marni 2013年夏季特别系列和谐地展现了自由的个性和打破常规的态度。随性又精致的风格准确的体现了着装的感觉,硬朗的外套和受休闲运动装启发的单品,展现了中性的潇洒和女性的柔美。大胆的印花和天真、略带孩子气的花边搭配出一种轻快的感觉。最终呈现的效果出人意料却又打动人心。

Marni 2013年夏季特别系列  展现自由个性和打破常规的个性

长期以来,MARNI的主设计师Consuelo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不标新立异也不因循守旧或盲目跟风,从而使MARNI在众多设计师品牌中树立了自己鲜明的个性。如今的MARNI已经成为引领时尚的意大利奢华女装品牌,在国际一线时尚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关健词:夏季特别系列 自由个性 Marni
下一篇:N’y2z(妮姿) 传递时尚、自信、独立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