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祺村普”童装北京翠微百货专柜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3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祺村普”童装北京翠微百货专柜隆重开业!祺村普童装的天然纯棉底面料,环保、安全,结合缤纷的色彩,时尚的装饰设计,特显儿童天真、优雅和个性化的一面。定将为北京的儿童们打造一个童健康快乐的王国!也欢迎广大家长带领孩子们一起前来惠顾!

祺村普

“祺村普”是C.H.CHAMP的日本语的中文释音,C为CHINA、CHILD的英文开头字母,意为中国儿童之意,H为health;、happy的英文开头字母,意为健康、快乐之意,CHAMP意为冠军之意。C.H.CHAMP也是日本品牌CHILDCHAMP的缩写,“祺村普”(C.H.CHAMP)之意是“让中国儿童健康快乐之王国”。

CHILDCHAMP是日本丸福商事株式会社下的品牌童装,鉴于商标注册问题,在中国使用C.H.CHAMP牌子销售。日本丸福商事株式会社成立于1952年4月,母公司是一间日本上市的老字号公司,该公司半个世纪多来,一直在日本童装市场上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深受日本儿童的喜爱,专柜门店300余家,被日本多家时尚童装杂志定期刊载.它精湛的设计,脱俗的一糸列款式,时尚、休闲、舒适、自然、健康、童趣,缤纷的色彩和可爱独特的品味一直受到小孩们的喜爱。

热烈庆祝“祺村普”童装北京翠微百货专柜隆重开业

Reckers是近十年兴起的日本CANTIKCO.,LTD的童装名牌,牌子之意是破坏(淘气)小子,它以超前的思想理念,跳出传统的圈子。大胆的设计,特别的加工方法,新颖休闲、热情奔放、充满活力、健康舒适。它那独特的风格特显孩子的个性美。

CLEURMASTER则是日本NOAHWARLDCO.,LTD.旗下的品牌,它根据儿童天真稚趣的特点,设计出一糸列立体感强烈,且时尚优雅、经典大方、休闲舒适、品味独特的超可爱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